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养颜汤,女性变美它们是关键

2018/3/21 15:10

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渴望拥有完美的面容。女人吃什么养颜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话题。那么女性们吃什么能够达到美颜的功效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美颜汤的吧!女性美颜的秘笈!

女人喝什么汤美容养颜

1、醋泡黄豆

新鲜黄豆250克,以醋浸泡15日后,每日取10粒左右嚼食,可使皮肤柔嫩,色素变浅。醋豆含有磷脂及多种氨基酸,能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并有降低胆固醇、改善肝功能及延缓衰老的作用。


酵速桶自制酸奶

2、香蕉奶糊

香蕉6只,鲜奶250克,麦片200克,葡萄干100克,入锅用文火煮好,再加点蜂蜜调味,早晚各吃100克。常食能润肤去皱。

3、西红柿玫瑰饮

女人养颜汤有哪些?可以将西红柿去皮、籽,黄瓜洗净,鲜玫瑰花适量。将它们搅碎后过滤,加入柠檬汁、蜂蜜,每日饮用。西红柿、黄瓜含谷胱肽和维生素C,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沉着的色素减退,从而使肌肤细腻白嫩。

相关阅读:女性养颜食物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