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想要抗衰老,这些小妙招教给你!

2018/3/6 18:05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加,身体会“走下坡路”,因此,抗衰老就成了人们在意的问题。那么,哪些食物有助于抗衰老?延缓衰老的小妙招有哪些?

一、四种抗衰老佳品

1、西红柿

西红柿的营养丰富,是营养学家一致公认的,特别是高含量的维生素PP,是构成人体脱氢酶的辅酶成风,具有促进消化系统

2、菠菜

菠菜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物质,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菠菜的提取物中含有促进细胞增殖的成分,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助你永保青春活力。

3、马铃薯

马铃薯所含的纤维,可减少胃酸的分泌,常吃马铃薯具有预防胃癌的功效。另外,马铃薯所含的维生素含量高过胡萝卜等,是很好的养颜保健食品。

4、蘑菇

蘑菇含有的酪氨酸酶对降血压有很明显的效果,蘑菇含有人体难消化的粗纤维、木质素等,可助人保持大便通畅,将废物及时排出,有利于预防肠癌、糖尿病等疾病。


菠菜鸡蛋炖粉条

扩展阅读:菠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