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长皱纹的8个换习惯,吃这些抗皱纹

2018/2/28 16:07

说起皱纹的问题我相信这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抵触的一个问题,因为没有哪个女人能够容忍自己的脸上爬出一条条的皱纹。但是生活中的一些不经意的习惯却很容易导致皱纹的出现!那么怎么样才可以防止皱纹的出现呢?

八大坏习惯容易导致长皱纹

1、吃水果少

在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营养元素,这些物质对于肌肤的保养来说非常有好处。因此,对于那些喜欢吃水果的人群而言,他们的肌肤往往不会差。但是相对于那些不喜欢吃水果的人来说,他们肌肤会变得干燥,没有光泽。

2、浓妆过夜

浓妆


清润枇杷糖水

过夜是美容之大忌。化妆品留在脸上过夜,阻塞毛孔,渗入及肤後,会造成皮肤损害。擦粉过度,会使皮肤变粗糙或生出斑点。


3、眯眼睛

在耀眼的阳光下,有的人习惯眯起眼精看东西;有的人患近视眼不愿戴眼镜,而把眼精眯起来看东西,久而久之,眼围便布满了小皱纹。

4、皮笑肉不笑

有些人笑力只动嘴角,相应嘴角上也就有了很多的皱纹。

相关阅读:美颜食物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