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营养减肥蔬菜排行榜

2018/2/7 16:41

减肥的同时还要保持身体能摄取到足够的营养,蔬菜相对来说是热量最低的,减肥得人多吃一些蔬菜对身体还是很好的,但是并不是所有蔬菜的热量都那么低,下面就来看一下这份蔬菜排行榜吧!

1:南瓜、胡萝卜除了类胡萝卜素非常高之外,碳水量还比一般蔬菜要高。多吃它们、稍微少吃点主食,饱腹感就很强。

2:菜花、西蓝花深绿色的西蓝花,含的营养越高,特别是含很多的类胡萝卜素。

3:苋菜、菠菜在同类深色绿叶蔬菜中,苋菜、菠菜含铁量高,众多减肥的朋友们,多吃含铁高的蔬菜,多补一点是一点。


素炒三宝

4:油菜、油麦菜最推荐的就是,类胡萝卜素、钙、钾、膳食纤维、维生素B等,方方面面都含量很高的深绿叶子蔬菜。

5:菊苣、紫甘蓝饱腹感强,适加醋或柠檬汁凉拌调味,颜值也很高。

6:萝卜、芹菜碳水化合物量比较高,略带甜味,饱腹感也不差。芹菜叶的营养可不少,一定不要丢了。

推荐几道蔬菜减肥食谱

一、鲜菇芦笋小炒

材料:芦笋、香菇、黄彩椒。做法:1、芦笋切段,香菇切片,黄彩椒切丝。2、沸水中滴几滴油加少许盐,将芦笋焯烫一下捞出过水晾凉。3、炒锅放油,放干红辣椒、姜、蒜末爆香锅,再放入香菇片和黄彩椒翻炒。4、最后淋入少许生抽,加适量盐调味,炒至断生即可。鲜菇芦笋小炒作为最有效的蔬菜减肥食谱之一,能提高人体的基础代谢,促进人体内热量的消耗,并有很强的脱水能力,因此多吃新鲜芦笋能变得苗条。

相关阅读:减肥食物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