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日常祛斑,女性们的福利来了

2018/1/22 13:42

什么样的皮肤比较容易长斑?这个是一定要知道的,干性的皮肤是比较容易长斑的,而油性的皮肤是比较容易长痘,那么为什么皮肤干就容易长斑呢?日常祛斑该怎么做呢?下面爱美的女生们就要注意起来了哦!

干性皮肤为什么容易长斑

干性皮肤长斑,这与它皮肤本身的性质是分不开的,由于干性皮肤皮质相对要薄一些,抵抗力弱,相对更容易受到外界的不良因素,如经常熬夜、生闷气、太阳曝晒、化妆品副作用等,进而导致皮肤长斑。

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

面膜不能少

干性皮肤的人建议每周做的补水面膜次数可以多一些,一周3、4次是可以的,一定不能偷懒,只有坚持敷敷补水面膜,肤质才能得以改善,斑、皱纹什么的才能有效淡化。

同时,也可以自制一些天然的祛斑面膜,与补水面膜交替着使用,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红糖核桃脆饼

及时补水

既然是干性皮肤,补水当然是最关键的。多喝水可以增强肌肤的含水量和保湿度,但要注意多余的水分会被自动排释,只靠喝水是远远不够的。

所以,还要给皮肤直接补水,在每次清洁皮肤后,要及时使用补水保湿产品,这才是给皮肤直接补水的方法,坚持护理一段时间,皮肤滋润了,斑也会有明显淡化。

相关阅读:美容养颜食物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