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生活中常见的护肤食物

2017/12/25 17:41

每一女性都希望拥有水嫩肌肤,护肤不仅需要在日常护理方面要注意,饮食上也有许多要注意的地方,那么常见的护肤食物有哪些?一起看看吧。

常见的护肤食物

1、芝麻

传说慈禧太后为保持美丽的肌肤,而酷爱吃芝麻。即使是现在,女性们也喜欢饮用芝麻加水和蜂蜜。事实上,就现代营养学的观点而言,芝麻含丰富的亚油酸及维他命E,可改善末梢血管障碍,使肌肤柔软。是肌肤干燥者一定要吃的食品。为肌肤粗糙所苦的人每天喝芝麻茶,肌肤会变好,有光泽。

2、木耳

木耳含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有净化血液的作用,是对肌肤很好的食品。中国自古以来即视之为长寿不老、滋养、强壮及美容的圣品。木耳还有很多的食物纤维,很适合平常因便秘而造成皮肤粗糙者食用。炒或作汤都可以,可多吃一些,木耳加枣子的煎汁,效果加倍。


西兰花拌木耳

扩展阅读:木耳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