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男人想要一口大白牙 这么做就够了

2017/11/29 15:58

很多在乎自己的颜值的男人不但看重自己的皮肤,对于牙齿也是十分的在意的。丝毫不能容忍自己的身上有一丝一毫的杂质。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牙齿的颜色会变深,变黄,尤其是吸烟会让牙齿快速变黄,那么男人怎么样才能有一口白白的大白牙呢?

男人怎么护好自己的大白牙?

多用吸管

对于那些实在不能避免喝饮料的人来说,用吸管喝饮料确实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面避免牙齿跟饮品的接触,但是这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还是不能完全美白你的牙齿,只能说在一定程度上面避免你的牙齿快速的变黄。

尽量避免一些色素类的饮食

很多人对咖啡、可乐、苏打水、奶茶等饮料简直是爱不释手的状态,每天都要来一杯,不来都不习惯,但是那些色素对牙齿的“染色”能力是很强的,因此要避免那些饮料的,渴的时候可以喝水,或者喝一些健康的果汁,不但能够保护你的牙齿,还能保护你的身体健康呢!

吃能够增白牙齿的食物

苹果是很好的清洗牙齿的食物,因为里面的粗糙果肉富含纤维,能够为你清洁牙齿。要记住,胡萝卜、芹菜等食物也是有同样的效果的,可以多试试。

可以尝试自己制作美白牙膏

用发酵粉和水混合可以制作出美白牙齿的牙膏,每个月用那么几次的话,可以去掉牙齿表面上面的一些着色,让牙齿变白,而且还不会伤害你的牙釉质。

尝试一些小偏方

可以用醋漱口,把醋含在嘴里两三分钟后吐掉再刷牙,是个不错的方式,但是这种方法很容易损伤牙齿,不能长期使用。

可以用柠檬汁或者橘子皮刷牙。记住,橘子皮是要磨成粉的,然后将牙膏和橘子粉或者柠檬汁混在一起刷牙,能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并且里面的VC还能帮你健齿呢。

经常刷牙

很多男人很懒。甚至早上的牙都不刷就直接吃饭了,邋里邋遢的样子,而且还抽烟,整个人的形象气质别说多难看了,还想着能够美白牙齿。要做事就要付出行动好吗?多刷牙,早上起床的刷牙是每天的基础,晚上睡觉之前最好能够再刷一次,平时多清新自己的口气,调理好身体的内在,才不会危及牙齿。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