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吃完更长胖的3种素食,且吃且小心

2017/11/28 11:25

同样的减肥方法并不适用于每一个人,有的人认为只要不吃晚饭,或者晚饭只吃一些水果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有些水果和素食并没有减肥的效果,吃了反而可能会增肥。尤其是下面要说的3种食物,吃了小心会更胖!

1:榴莲

榴莲,今天讨论重点不是香臭的问题。

很多喜欢吃榴莲的人,把它当水果,当甜点;殊不知榴莲可以为身体提供较高的热量,甚至可以作为粮食来使用。

真相:一只榴莲三只鸡,看你还敢不敢吃?

“一只榴莲三只鸡”说的是榴莲的补!100克榴莲的热量为147大卡,而100克的瘦肉热量为140大卡。如果你觉得今天没吃肉,只吃了一点点榴莲,呵呵,这个热量其实比吃瘦肉还高。

另外,也许你不是单吃榴莲啊,通常用榴莲做成的榴莲班戟、榴莲酥,会添加奶油和糖分,你吃的时候可要留个心~


榴莲酥

2:牛油果

牛油果,大家的朋友圈里估计没少看见这个的身影,很多人都把这当成减肥圣果吃啊吃!

真相:脂肪含量比肉还高,堪称“油量老大”。

牛油果中油的含量超高,脂肪含量约为15%,比一般的瘦肉和鱼肉(脂肪含量约3%~5%)还要高得多,比榴莲高出3倍多;牛油果的热量大概是香蕉的1.8倍。

200克牛油果肉中,大约有30克的脂肪。而我们每天吃油不能超过25~30克,吃一个稍大个儿的牛油果,一天的油量都够了。

提醒:牛油果偶尔尝鲜可以,不建议经常吃,有肾脏疾病的人不能多吃。

相关阅读:减肥的食物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