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天减肥,这样吃瘦得快

2017/11/15 16:41

通常来讲,冬天由于天气寒冷干燥,很多想减肥的女性都不愿出门,因此冬季也是最容易长胖的季节。寒冷的冬季一不小心就能吃成一个胖子,那么你知道怎么减肥效果好吗?冬天应该怎么减肥?冬天减肥吃什么好?

冬天应该怎么减肥

1、细嚼慢咽

法国是世界上最崇尚“慢食”的国家之一,法国女人吃饭,从来都是慢慢品尝,细细咀嚼,不仅姿态优雅,还能更深刻的体会到蕴藏在食物中的美味。最重要的是,这样有助于消化系统的良好运转,不会一不小心就摄入过量,因此也就有助减肥了。

2、晚上早刷牙

刷牙后的清新口气,会让你自觉的减少再进食的欲望,所以晚饭过后,可以把睡前刷牙给提前,这样就能让你抑制住想吃零食的愿望。

3、晨起沐浴

早上正是新陈代谢恢复的时候,这个时候洗澡的话能够有助于血液循环更加旺盛,从而有利于减肥。与此同时清洁的感觉和浴液的芬芳,本身就可以调整心情,使精神更加饱满,这也是相当不错的提神方法。

4、多吃热食

吃热食不仅能让身子在寒冷环境中变得暖和,还能加速代谢,特别适合在冬季用来瘦身减肥。而且挥汗如雨的话,我们肯定不会吃很多,或者吃很久。当然,你所选择的食物以及食用方法的不同,也关系到减肥结果的成功与否。

5、睡前泡盐水澡

除了晨起沐浴外,还可以再睡前泡个热腾腾的盐水澡,这可是能让你不知不觉就瘦下来的超享受减肥方法了。在热水中加入2匙左右的粗盐,不仅可以加速你的新陈代谢,还能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是既健康又享受的减肥方法。

6、常喝茶

用荷叶、决明子等数种天然药材配制而成的茶,不仅有一般茶水的解油腻效果,还能抑制体内脂肪生成,促进体内脂肪燃烧,有效的控制反弹,让您彻底的和脂肪告别,只是喝茶就让你做一个瘦子。

冬天吃什么减肥快

1、玉米

玉米热量很低,一根玉米的热量大概只有78卡路里,它是粗粮中的保健佳品,经常吃玉米对人体的健康颇为有利。而且玉米中的纤维素含量很高,具有刺激胃肠蠕动。另外,玉米含钾丰富,冬季吃玉米有很好的利尿祛湿功效哦。

玉米减肥怎么吃:玉米的减肥吃法很多,可以水煮玉米,可以煮成玉米粥,也可碳烤玉米等等。

2、红薯

很多人以为冬天吃红薯会胖,其实不然。红薯热量低、脂肪少,又富含膳食纤维,是可以起到很好的饱腹作用的。因此,冬季吃红薯不仅不会发胖,相反还能够起到减肥哦。

另外,红薯中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多种维生素营养,而且其中含有的赖氨酸,比大米、白面要高得多,还富含胡萝卜素。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制糖和酿酒。

3、燕麦

燕麦的热量只有367卡路里,不仅含糖量低,营养还异常丰富,是很受减肥人士欢迎的健康食物之一。燕麦经过精细加工制成麦片,使其食用更加方便,还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而且燕麦富含膳食纤维,有助消化还提供强烈的饱腹感,是不错的减肥主食哦。

燕麦减肥怎么吃:燕麦可和红豆、牛奶、苹果、芋头等做成燕麦粥。

4、薏

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热量低,只有357卡路里。它还具有容易消化吸收的特点,不论用于滋补还是用于药用,作用都很缓和,很适合冬季减肥食用,而冬季减肥吃薏米最大好处就是可以去除冬季的湿邪气。

薏米减肥怎么吃:用薏仁煮出浓浓的汤汁,或者和其他材料如红豆煮成薏米粥亦可,还有加蜂蜜食用也是明星最爱的美白去水肿美食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