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为什么吃水煮青菜,还是瘦不了?

2017/9/28 10:18

有些人为了减肥,甚至是天天吃水煮白菜,尽管这样还是无法瘦下来。难道吃的再清淡也无法瘦下来?难道减肥就一直要吃的清淡吗?好像减肥毋庸置疑就要吃的很清淡,没错清淡的饮食对于减肥有一定的帮助。但是不管你吃了多久的水煮青菜,体重没有轻下去是很不争的事实,所以减肥期间,的清淡饮食到底是能不能变瘦?

其实减肥期间,如果你真的能保持清淡饮食的话,一定是可以瘦下来的,如果你不瘦的话,那么就要来看下,是不是犯了这些错误。

1、隐形的脂肪

看到第一点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虽然你吃的清淡,但是主食吃多了照样会长胖,那么问题来了,把主食换成蔬菜,是否也会长胖呢?

举个例子,晚餐或者早餐吃一大碗蔬菜沙拉。

很多减肥人士都热衷于蔬菜或者水果沙拉,因为这两种的热量是真的低,但是营养价值高,可以保证减肥期间的营养来源。但是朋友,你并不是单单的只吃蔬菜啊,你会在蔬菜里面加进去一大把的沙拉酱是不是?而正是这一大把的沙拉酱,就含有不容小觑的热量,吃了也是照样会让你胖胖哒。


燕麦红枣酸奶

2、吃太多的主食

也许你是真的每天都吃水煮青菜,但是主食却吃的很多,比如早餐吃一杯豆浆、一个馒头、一碗粥、一颗鸡蛋加少量的水煮菜。

这样的早餐够素吧,也很清淡,但是主食却偏多了,早餐都吃的这么多,午餐和晚餐要怎么自处?

主食类的碳水化合物是最容易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了,所以如果主食吃太多了,就算平时饮食很清淡,那么还是会变胖的。

相关阅读:减肥食物菜单菜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