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9种食物抗衰老,让你时刻保持年轻

2017/9/20 16:24

每位女性都想保持年轻美丽,延缓衰老是永不过时的话题,那么,如何保护美丽容颜呢?吃什么能容颜不老呢?

1、三文鱼

美国著名皮肤学家佩里肯教授最近推出的一种营养美容方法。佩里肯宣称,食用以三文鱼为主的食物,三天过后,面部皱纹及松垂皮肤,不说全部消除,也至少能出现明显改观,使人焕发出青春和活力。“三文鱼就是我饮食疗法中的魔弹”,佩里肯乐此不彼。佩里肯指出,导致人类衰老的元凶是糖分子。附着在骨胶原上的糖分子会破坏细胞,使纤维变得僵硬,失去弹性,从而致使皱纹产生。而野生的冷水鱼类,如三文鱼,鲐鱼和鳟鱼,含有一种独特的脂肪酸,能刺激神经,修复被损细胞,促使皮下肌肉收缩和绷紧。

2、猕猴桃

又称“仙桃”,不仅可以滋补强身、清热利尿、生津润燥,其味酸甜可口,营养十分丰富,临床上作用广泛,深受人们的喜爱。同时它可以抗黑色素的生成,消出雀斑。


黑椒三文鱼炒饭

扩展阅读:三文鱼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