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4个小妙招,秋季减肥用得着

2017/9/13 15:24

好像不只有在夏天,一年四季大家都在减肥,现在以经济进入了秋季,那么在秋季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如何让身体随着季节的变化一起调节呢?又有哪几个正确的方法适合秋季减肥呢?如何减肥才能让效果事半功倍呢?下面就跟这小编来看一下,秋季都是如何减肥的吧?

秋季减肥更容易效果更好

在秋季进行减肥,减肥效果更好。因为秋季减肥能够帮助有效遏制身体内更多脂肪的形成,从源头上控制肥胖,且一旦减下来,效果好不容易反弹。特别是对于脂肪含量高的人,秋天减肥是极好的。而且,人体的胖瘦在一年中呈波动状态,夏季气温高影响食欲,所以从夏季进入秋季时,一般来说相对要瘦一些,有了这个基础秋季减肥则相对容易。

1、定期给予自己一些奖励

完成一周的减肥计划后,适当的给自己一些奖励,当然美食是绝对不行,这样好不容易坚持下来的一周所做的努力都会白费。可以奖励自己一套化妆品,一场电影的时间等等。哪怕完成的是一个小小的目标也要试着给自己一些奖励,这样才能激励自己长久的坚持下去。

2、灵活的制定目标

一想到必须要减肥,谁都会给自己制定一个“夏天到来前廋多少斤”类似的目标吧。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又有多少人会制定详尽的计划呢?

可能有人会胸有成竹的说“当然会每天坚持跑步啦”,但是由于计划本身不够具体,很难每天坚持,树立的目标过于严格等计划就会变得难以执行。

我们当中有一些人,即使决定了每天跑步,但是由于工作忙,下雨等一系列现实的因素造成这一天的跑步计划不能如实完成。因此,制定一些灵活性高,具体的减肥计划才能长久的坚持下去。比如“每周抽四天,在回家后的30分钟内来跑步”等。


凉拌芹菜腐竹

3、记录下每天的运动量与食量

确认自己是否按着目标在实施减肥计划时,有关的记录必不可少。例如‘体重变化’‘晚饭所含卡路里’‘某个时间段吃了什么’之类的,看着这些记录能充分的了解到自己成果或不足之处。如果没有制定这样的记录表,那么就很难确认自己的减肥成果,也很难在适时做出一些调整。因此,要想减肥取得成功一份详尽的记录必不可少。

4、留心视线内的物品

身旁如果放着一些小零食,大多数人都会不自觉的伸手过去拿吧。相反,如果视线内放着的是运动鞋,运动用品或者某位女模特的杂志封面的话,全身的运动细胞就会开始跳动起来。

为了达到目标,请试着留心周围的物品,尽量少放零食多摆放一些能激励自己运动的物品。这样的话离目标的完成又近了一步。

在今年之内决心要瘦下来的各位,请参考以上的四个方法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迈进吧,相信各位一定可以瘦下来。

相关阅读: 减肥食物菜单菜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