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时体重起伏如何解决?

2017/9/12 15:40

每个正在减肥的小姐姐们都格外注重自己的体重,每天都要在体重秤上称几个来回,一旦发现自己的体重有上升的趋势就开始紧张的不得了,其实减肥期间,体重的上下浮动是很正常的,当我们的身体进入到平台期之后,会开始想方设法的让体重涨回来,如果这时候你放弃了继续减肥,那么减肥也就可以以失败告终了。

怎么打破平台期

在减肥前期体重之所以下降的很快,是因为减下去的基本都是水分,进入平台期后身体的肌肉被保护起来,细胞也没有多余的水分,所以就开始减脂肪了,要知道,减脂本来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想要继续瘦下去就从现在开始,每天坚持快走一小时,这样坚持一个月下来就可以减掉差不多一公斤的脂肪。

减肥体重反弹怎么办

除了运动外,饮食更重要,饮食中要注意少吃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点的食物,可以促进肌肉的合成。

身体对体重的敏感度就像女人的第六感一样,所以在减肥期间,最好不要采用一些快速减肥的方法,否则只会越减越肥,循序渐进,大多数人减肥之所以不会成功都是输在了自己的心态上面。

减肥体重反弹怎么办

也许你有一大堆很好的减肥方法与计划,前期也执行的很好,但是当你的体重开始降的缓慢时你就开始着急了。人一旦开始着急就会变的不理智,疯狂的节食加健身,这种疯狂的减肥方法一般都坚持不了两天你就受不了。

经过了这样的一阵折腾,你的身体也被你折腾的自我保护模式更强了,之前难得的减肥成果很快就会被填补回来,所以在减肥期间不要让体重的波动打乱你的减肥计划,只要在这个波动中它是持下降或者平稳,那么减肥就是顺利的。

很多人不清楚这一点基本都是因为她们自己内心太着急的原因,最后说一下,小姐姐们在称体重的时候基本都是随便站上去就称的,这样的方法容易造成误差,所以最好的测量方法是清晨醒来穿着最少的衣服去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