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月经前脸上冒豆,3个方法来调理

2017/8/16 14:37

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激素会发生变化,容易出现额头长痘的情况。其实这只是身体激素发生变化产生的自然反应,那么该怎么调理才能消灭痘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在女性的排卵期过后到月经前的时间,女性的雌激素的含量会增高,这样就会使得皮脂腺的活性也会增加,月经之前皮肤的表面的脂质会与其他的时候存在差别,皮脂腺在这个时候也容易受到堵塞,在这个时候是最容易使得痘痘加重的。

2、一般来说,女性在月经之前脸上长痘痘也就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造成的,在月经之前的时候,皮脂腺以及毛囊的阻碍,会使得皮炎发生皮肤病,身体内的荷尔蒙也会刺激毛发的生长,这个时候的皮脂腺会分泌出来过多的油脂,油脂与细菌一起结合,会更容易造成皮肤的红肿的问题。

3、在月经之前一定要注意,要多一些清淡的食物,要尽量的少吃一些辛辣上火并且还油腻的食物,要多吃一些比较有营养的食物。在月经之前不要熬夜,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心情的愉快,减少对着电脑的时间。在洗脸的时候要先用温水洗脸,这样能够使得毛孔打开,一天洗脸的次数最好是在2次到3次最好。

额头长痘痘怎么调理?

1、避免用手经常触摸已长出的粉刺或用头发及粉底霜极力掩盖痘痘,尤其要克服用手乱挤乱压痘痘的不良习惯,因为手上的细菌和头发上的脏污极易感染皮肤,加重痘痘发病程度,而乱挤乱压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留下终身遗憾。

2、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质化妆品,酌情使用水质护肤品,尤忌浓妆。睡前应彻底清除当天的化妆品,并避免睡前涂抹营养霜、药膏等,使夜间的皮肤轻松、畅通,充分呼吸。

3、坚持多做一些室内的大幅度运动,以加快血液循环,促使体内的废物及时排出体外,使皮肤在不断的出汗过程中保持毛孔通畅,随后及时加以清洗。

额头长痘的偏方

偏方一、

1、把绿豆、百合、臭草洗净去杂质,白鸽去毛,飞水。

2、把所有材料放入炖盅,加适量姜片。

3、最后加水300毫升,炖2-3个小时。

偏方二、

将柠檬挤出的汁混入一个蛋清内,打匀,涂在面部,半小时后就形成了面膜,再过3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即可。

偏方三、

利用芦荟清热解毒的特有作用,治疗青春痘非常有效。治疗时可将芦荟鲜叶涂在患处,使能软化皮肤,消炎止痛,不留痕迹。如青春痘发得比较严重,可以内服芦荟叶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升。坚持一段时间,可收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