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人常吃15种食物延缓衰老

2017/8/14 14:47

每个女人都非常注重保对皮肤的保养,尤其是到了30、40岁的时候,女人们更加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延缓衰老就成了最重要的事,也是最关心的话题。那么在生活中除了化学上的保养之外,在食物上有没有什么能延缓衰老的食物呢?怎么吃才能不老?下面就来盘点一些哪些延缓衰老的食物吧!

延缓衰老的食物

1、豆腐

豆腐是非常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可减少强有力的雌激素活动空间。

2、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非常好的抗衰老食物


芹菜海鲜砂锅粥

3、菠菜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

4、冬瓜

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

相关阅读:抗衰老食物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