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5道减肥食谱,一边吃一边瘦

2017/8/10 14:51

减肥的人都听过的一句话就是“管住嘴,迈开腿”,但是真正能做到的人都瘦下来了。不能否认的是运动加上少吃是减肥最有效的方法,但是吃也要吃的有讲究,并不是不管吃什么只要不多吃就可以的,否则对减肥也是阻碍,反反复复很难真的瘦下来。那么,怎么吃才对呢?下面咱们就按照这5款特制的减肥食谱吃起来吧!

小鱼椒盐苦瓜

减肥原理:苦瓜虽然是苦味菜,但是它含有人体所必需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以及胡萝卜素和维生素等。特别是苦瓜的维生素C的含量很高,铁的含量惊人,能清火排毒,还能减肥。苦瓜被一层薄薄的咸蛋黄包裹,小鱼炸酥,尤其小蒜片也炸得酥酥的。此菜特点是苦味清淡,营养和口感丰富,甘香松脆、耐人寻味。制作此款最有效的减肥食谱所需材料:小鱼、苦瓜、红椒圈、蒜片、花生、蒜苗、淀粉、蛋黄、盐、胡椒粉。做法:先将小鱼炸到金黄色,捞起;苦瓜切片,裹淀粉蛋黄稍炸;将炸好的苦瓜、小鱼与蒜片、蒜苗、花生、红椒圈一起快炒;最后撒一些盐、胡椒粉即可起锅。


黑木耳炒山药

薏仁粥

制作方法:制作薏仁粥的方法很简单,把薏仁清洗干净,并下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以大火煮熟,之后转为小火直至煮熟即可。另外,可根据个人口味添加少量白糖做调味,建议早晚食用。此款超健康的减肥食谱瘦身原理:薏仁是很健康的食物,在中医中它还是一种药材,具有健脾胃、消脂肪以及排热消肿的功效。将薏仁制作成粥来喝,可以代替主食来吃,要知道主食吃多了也是会发胖的。

相关阅读:减肥食谱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