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保持年轻永驻,女人就要这么吃

2017/7/21 13:31

对女人来说,保养是很重要的事情,为了防止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女人们是想尽各种办法抗衰老,希望自己能永远保护年轻。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只要平时注意保养,就能延缓衰老,至少看起老年轻十岁。今天就告诉大家,年轻是吃出来的,不知道吃什么?那就快来看看以下几种抗衰老食物吧。

抗衰老食物:圆白菜

推荐理由:圆白菜中的维生素C和E的含量非常高,比番茄还要多出三倍,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和抗衰老的功效,同时富含纤维,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

衰老食物:西兰花

推荐理由:西兰花是抗衰老的“圣品”,内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这是抗氧化最好的成分,而且西兰花还是抗癌食物哦,多吃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山东】蒜蓉西兰花拌木耳

抗衰老食物:豆腐

推荐理由:除了鱼虾之外,豆腐中也含有非常高的蛋白质。而且,豆腐还含有异黄酮,这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可减缓衰老。经常食用豆类食品,有助于增强体内的抗衰老能力。

相关阅读:西兰花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