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排毒养颜,就是水果沙拉!

2017/7/17 10:09

炎热的夏天,最应该做的就是排毒养颜,只有把身体的毒排干净了,身体的内分泌以及各项指标才更标准健康,身体也会变得更年轻。排毒的方法有很多,最简单的就是从饮食上下手。从饮食种找到排毒的方法,那么最简单的就是水果沙拉了!排毒养颜双管齐下,让身体更健康,那哪些水果沙拉更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呢?

吃什么沙拉好

1、甜橙苹果沙拉

甜橙2个,苹果1个,草莓3个,樱桃6个,柠檬片3片,酸奶50毫升。甜橙削皮切成小瓣,苹果削皮切块,樱桃、草莓洗净。将所有水果摆在盘内,淋上酸奶即可。

2、油桃沙拉


酸奶水果沙拉

将新鲜的油桃切成薄片,混合洋葱丝、生菜丝、黄瓜丝,加上少许辣椒酱混合橄榄油以及醋组成的混合汁,一道新鲜多彩的色拉就出来了。

3、草莓鲜果沙拉

草莓若干,苹果一个,香蕉一根,酸奶一杯,蜂蜜适量。将草莓、苹果洗净切块,香蕉切成小段,与酸奶混合,加入适量蜂蜜。

4、缤纷蔬菜沙拉

洋葱、黄瓜、胡萝卜、黑木耳适量,橄榄油、黑胡椒、盐少许。将洋葱、黄瓜切丁,将胡萝卜和黑木耳用水焯熟后切成小片,倒入橄榄油,将黄瓜丁、洋葱丁、胡萝卜和黑木耳调拌均匀,最后加入黑胡椒和盐调味。

相关阅读:水果沙拉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