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6种食物毁身材,夏季减肥要少吃

2017/7/13 09:41

夏季女性们最关注的问题就是减肥了,而且真的是整个夏天都在担肥胖给自己带来的困扰。如果在减肥的问题上,不仅没有瘦,体重还不断的上升,那就要开始注意起来了,一些食物是必然不能碰的。这些会造成大家肥胖的食物,还是尽早了解的好,千万别碰触哪些会让你肥胖的食物了!

这6种食物千万别碰

1、咖啡

咖啡是白领女性朋友们的必备饮品,很多白领女性都非常爱喝,其实咖啡本身并没有多少热量和脂肪,主要是在喝咖啡的过程当中,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加入大量的糖和奶球,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热量。

2、果汁


仙人掌果果汁

各式各样的果汁,有着不同的口味,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营养丰富,尤其是鲜榨的果汁。但有一种果汁热量极高,那就是罐装的果汁饮料,其中加入了大量的糖,使得果汁中多了脂肪,也失去了维生素和矿物质,因此,喜欢喝果汁的女性朋友建议自己榨汁喝,尽量不要喝罐装的果汁,避免发胖。

3、饼干

饼干不仅味道香甜,而且非常能够饱腹,用来作为休闲零食再合适不过了。然而,饼干的油脂含量非常高,吃多了非常容易发胖,容易给身体造成负担,因此,建议想要保持身材的女性朋友不要多吃饼干了,可以选择一些葡萄干、坚果、杏仁等来作为休闲的食品。

相关阅读:果汁的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