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性朋友如何排毒养颜 3种蔬菜多吃不便秘

2017/6/23 15:36

如果身体毒素没有及时排出,很容易长痘、长斑、皮肤暗黄等,想要皮肤好,首先要做的就是排出体内堵塞。那女性朋友如何排毒养颜呢?下面小编介绍3种蔬菜,助你排出体内毒素,还你健康的身体……

萝卜

萝卜分为白皮、青皮、红皮等,它既可生吃,又可以熟食,堤寇辔钒其维生素C含量是梨的10倍,它还含有干扰素诱生剂,有抗病毒、抗癌的作用。因萝卜性味筢叙黟圳辛、甘、凉,有消除积滞、化痰解热、解毒等疗效,对支气管炎及咳嗽也有疗效,它所含木制素及辛辣味物质有着防癌作用,而且富含维生素C。萝卜还能通便、抗菌,防胆结石的形成,降低胆固醇,可以预防高血压及冠心病。而且生吃萝卜能通便,每次吃250克左右。

白菜

中医学上白菜性微寒、味甘,有解毒除热、通利肠胃的功能。凡是心烦口渴、大便不畅、小便黄少者都可以常食白菜。在白菜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而且内含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等,在白菜中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的蠕动,来帮助消化,可防止大便干燥。生吃白菜心不会破坏白菜的营养,对于通便很有效。

豆芽

主指黄豆芽、绿豆芽,虽然源于黄豆、绿豆,但是营养却更胜一筹。除了较多的纤维素以外,因豆子在发芽过程中植物凝血酸很快消失。由于酶的作用促使植酸降解,使更多的磷、锌等矿物质被释放出来,被人体利用。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极高,它是低热低脂食品,可以滋阴通便利尿。经常吃豆芽可以防治肠癌、口腔炎,提高大脑功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