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打开大蒜的正确方式,减肥来吃!

2017/6/22 17:30

大蒜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物,由于大蒜口味重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但是听说吃大蒜可以减肥,那么这是真的吗?听说吃大蒜能减肥了?excuse me?真的吗?这么有味道的一种减肥方法你试过了吗?其实,别看大蒜这么重口味和家常,只要用对了方法,真的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哦!很多人不懂大蒜减肥法的正确方式,盲目食用大蒜,当然没有效果的啦!

一、大蒜真的能减肥吗?

大蒜可以减肥,大蒜属阳性食物,能有效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并且降低身体的脂肪,它可以影响到身体某种瘦身成分的分泌,对于预防体重增加有非常好的功效。国外的瘦身报告也指出,“蒜素”具有瘦身和降压的功效,蒜素如果和一种高果糖一起食用,能够阻止体重增加。很多人为了瘦身,把大蒜和果汁或酸奶一起服用,达到了瘦身的成效。

二、推荐大蒜减肥食谱

1、大蒜生姜乌龙茶

大蒜生姜乌龙茶减肥食谱则属于减肥茶的一种,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令身体发热,燃烧脂肪达到减肥作用,具体做法则是生姜,大蒜分别榨汁,再加入茶叶煮滚放凉即可以饮用。


大蒜猪肚汤

2、大蒜瘦身粥

同样是大蒜和生姜作为食材,再搭配上大米熬制成具有排毒减脂作用的瘦身粥,早晚坚持食盐对于减轻体重非常的有效果。首先把大蒜剥皮然后放入滚烫的热水中煮一分钟左右立即捞出,然后下米熬粥,煮熟后把切好的蒜末和姜丝一同放入锅中再熬煮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大蒜不能在锅中停留太长时间,否则会降低其中的瘦身成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