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人常吃这些食物 让你越来越年轻

2017/6/13 19:15

随着年龄不断的增长,女人将面临着身体机能及容貌衰老的局面,除了日常的护理外,就是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情绪,还有就是吃好喝好,最重要的是有些食物不仅会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还会让我们越来越年轻……

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维生素a不仅会让头发保持光泽,还会让皮肤更加细腻,光滑。维生素b,维生素c有滋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

蜂蜜

蜂蜜是我们女生最理想的保养品,它能供给皮肤养分,还能让皮肤具有弹性,能杀灭附着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

大豆

大豆中含有较高的雌激素,这对于女性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女性的衰老恰巧与雌激素的减少有关。而大豆磨制的豆浆中含有异黄酮,大豆蛋白、卵磷脂等,都能补充雌激素的流失,所以每天坚持喝一杯豆浆,不仅延缓衰老,还能美容养颜。

橙子

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皮肤中不可缺少的成分,如果每天能坚持吃1-2个橙子,不仅能满足身体对维生素c的需求,还能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的嫩滑。

乌梅

乌梅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钾、镁、锰磷等,而且它还含有大量的有机酸,这些有机酸经肠壁吸收后会转变成碱性物质,可延缓人体衰老,是当之无愧的抗衰老食品。

樱桃

樱桃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还含有大量的铁,所含之铁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衰老的维生素a,能更好的帮助人体活化细胞,美化肌肤。最重要的是樱桃汁还有去皱清斑,嫩白红润脸部皮肤的作用。

巧克力

巧克力中含有较为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起到一定的抗衰老作用。而且它还有镇静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还能刺激大脑中的快乐中枢神经,使人变得快乐,心情好,自然就不会衰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