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柠檬祛斑 美容养颜

2017/5/27 16:27

柠檬是一种很多美眉都十分喜爱的水果,柠檬不仅味道清新,还有护肤美容的功效,如果能够利用好柠檬,就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个水灵灵的美人,那么,柠檬祛斑面膜该如何做呢?

柠檬祛斑面膜一:制作方法:柠檬洗干净后,放进榨汁机中榨汁,在柠檬汁中加入100毫升的清水和面粉,把它们调和均匀,变成糊状。使用的时候直接把面糊敷在脸上就可以了,等待15-20分钟,然后冲洗干净,每星期使用两到三次就可以了。

柠檬祛斑面膜二:制作方法:把一汤勺的新鲜柠檬汁放进背离,然后再加入一勺的纯净蜂蜜,少量的啤酒发酵粉,把它们充分的混合成糊状。在每晚洗澡后睡觉前,把它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取下,再使用温水冲洗干净。隔天使用一次,半个月后就能够有效果。

柠檬祛斑面膜三:制作方法:在杯中放进一汤勺的柠檬汁,然后加入一个新鲜鸡蛋清,充分混合后,再加入适量的面粉和藕粉,调和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注意要避开眼部和口部。15-20分钟后洗干净。

柠檬祛斑面膜四:制作方法:把新鲜的柠檬用清水洗干净后,放到炸汁机里面炸,把汁用杯子装起来。往杯子里面加入适量的蜂蜜与面粉,然后搅拌均匀,做成混合物。把脸用温水洗干净后,把做成的混合物涂在滕脸上,要均匀地涂哦。10到15分钟后就可以用温水清洗干净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