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7种水果快速消耗你的脂肪

2017/4/27 15:35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饮食减肥是最为安全的一种,那么吃什么水果减肥呢?

苹果

想要通过水果减肥,就不能不提到苹果。苹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能降血压,抗氧化,降低癌症发病率。此外,苹果中还含有非常丰富的果胶和膳食纤维,能够促进消化,防止便秘,排出宿便,消除水肿。

香蕉

香蕉虽然属于比较甜的水果,但是卡路里却很低,因此是最适合当早餐的食谱。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并且长时间保持能量。因此,早餐用香蕉和低脂牛奶搭配,既能控制热量摄取,又能补充蛋白质提高身体的代谢速度。

奇异果

奇异果膳食纤维的含量在水果中名列第一。此外,奇异果中还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纤维。水溶性纤维可以阻止小肠吸收从食品中获取的脂肪,膳食纤维则能促进水分的吸收,刺激肠道蠕动,排出宿便。

西红柿

看看风靡一时的西红柿减肥法就知道西红柿是减肥必备的水果。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水分和水溶性纤维,很容易让人又饱足感,不管是下午茶或是晚餐之前吃西红柿,都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西红柿独特的酸味还能刺激胃液分泌,大量的膳食纤维能防止肠道吸收更多脂肪。

火龙果

火龙果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植物性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大量的花青素。因此,食用火龙果能增加饱腹感,还可抗衰老,增加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身体排出更多废弃物,消耗掉更多热量,从而达到燃烧脂肪的作用。

西瓜

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酸柠檬黄素,能使让人变胖的盐分随尿排出,对结实肌肉和对付松垮浮肉很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可以修饰美化双腿的线条。

木瓜

吃了大鱼大肉,又老是坐着不动,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赘肉多多的双腿慢慢变得结实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可以净化体质、美化肌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