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快速减肥吃6种水果,越吃越瘦

2017/4/27 15:37

现在很多人在减肥的道路上都选择了吃水果来减肥,那么你知道日常减肥的水果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水果除了能够补充一些身体必须的维生素,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不仅如此,有的水果不仅美味,还有减肥的奇效哦!那么,哪些水果具有减肥的效果?

六种减肥水果越吃越瘦

1、猕猴桃

营养成分:含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和丰富的矿物质、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是含维生素C最多的水果。

营养价值: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氧化,预防太阳照射而形成黑色沉淀,从而保持皮肤白皙。

营养加分:猕猴桃去皮后和蜂蜜、生姜煮水后食用,除了可以美白外,还可治疗消化不良、消脂瘦身。

2、黄梨

黄梨有去脂减肥之效,因为它具有分解蛋白质的酵素,能够分解鱼、肉等蛋白质,所以不宜空腹食用,适合饱食后用来帮助消化。

3、菠萝

菠萝的减肥关键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特别适合吃过大餐后食用。可以每天有效地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萝或饮用菠萝汁,但是切忌过量或食用未经处理的生菠萝。

4、番石榴

番石榴热量低、养分足,可以取代正餐。就算你午餐吃的再饱,晚餐只吃个番石榴,外加点清淡的食物,这样既能饱肚子有足够的养分支持身体活动又减少了热量的摄取达到最佳减肥的功效。

5、橙子

橙子不但外表好看,味道鲜美,它还有很强的减肥作用呢。这主要是因为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钾、磷、柠檬酸还有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物质,而且多纤维低热量。

6、柠檬

柠檬内含柠檬酸,它是热量代谢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参与者,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C含量非常丰富,能促进胃肠蠕动的同时,又是很好的美白食物。

减肥吃什么蔬菜

1、地瓜

别小看地瓜,可是减肥利器,喜欢吃地瓜的妹纸基本上无便秘问题,因为它有非常强大的排便作用。地瓜里含有很丰富的纤维素,这就是为什么它能消除便秘的原因。最关键的是它里面还有丰富的钾,对于水肿的妹纸是相当有用的。ps:即使是有便秘的妹纸,也可以多吃地瓜解决便秘问题。

2、土豆

同其它主食相比,土豆所含的淀粉不算多。比如说,烤马铃薯(无油的)比大米饭、馒头、主食面包的能量还要低,而饱腹感却更强一些。这是因为马铃薯的含水量较高,其中的淀粉含量只有20%左右,并且还富含能够产生饱腹感的柔软膳食纤维。所以,如果用马铃薯来代替白米饭白馒头,也很难让人肥胖,甚至有减肥效果。

3、娃娃菜

很多人觉得整天没精神,排除熬夜、饮食不规律等因素外,缺钾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这时可以多吃点娃娃菜。娃娃菜富含钾元素,能调节代谢,帮助下身减肥和消除水肿,还还有助胃肠蠕动,促进排便,秋冬季节多吃点还有解燥利尿的作用。

4、萝卜

晚上吃萝卜还有助消化,不致引起肚子胀的情况。萝卜的芥子油与酶协同作用,能促进肠道蠕动,通利大便,将肠中垃圾和毒性气体迅速排出,让你舒舒服服睡好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