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苹果养颜美容,苹果怎么做更好吃?

2017/4/27 14:40

苹果相信大家都熟悉了吧,是大家经常吃到的水果之一,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吃苹果的好处有很多,那么女人吃苹果有什么好处?苹果怎么做更好吃呢?苹果,相信大家对这种水果并不陌生,外面的水果摊也好还是商场的水果店最常见的水果就是苹果了,苹果一年四季都有,有的人喜欢吃红苹果,有的人喜欢吃酸甜的青苹果,苹果的营养价值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些,而且吃苹果的好处有很多,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吃苹果不仅对皮肤好,而且还能抗衰老,孕妇如果出现孕吐的时候吃些水果还有缓解孕吐的效果,常吃苹果或是喝苹果汁的话,能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嫩红润,让皮肤更加红润有光泽,对贫血患者也有一定的疗效,苹果还能消除疲劳,所以办公室的美眉们每天可以吃一个苹果哦,那么苹果怎么做更好吃呢?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几种苹果的吃法吧。

拔丝苹果

材料:苹果500克,鸡蛋50克,花生油适量,淀粉、面粉、白糖各适量。

做法:1、将苹果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块,滚上干淀粉,面粉、鸡蛋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成糊状待用。

2、炒锅置火上加入花生油烧至七成热,将苹果挨个粘上鸡蛋糊,入油锅中炸至起壳捞起,待油温升至八成热时,将苹果放入略敉,捞起沥油,炒锅内留少许油放在小火上,加入白糖,炒至呈金黄色起泡时,倒入苹果,将锅离火颠翻,使糖汁均匀的粘在苹果上,盛入抹有油的菜盘内,随同冷开水一碗一起上桌。

特点:苹果外香脆,里软嫩,糖丝连绵细长。

蜜汁苹果

材料:苹果150克,牛奶100克,胡萝卜、蜂蜜、鸡蛋黄各适量。

做法:1、将苹果、胡萝卜洗净,苹果去皮除核切成小块,胡萝卜切成小片,与鸡蛋黄、牛奶一并放入果汁机中搅成果蔬汁,如果太浓时加可冷开水适量的调稀。

2、蜂蜜放入杯中,倒入一些果蔬汁搅匀,再倒入全部果蔬汁搅匀即成。

特点:滋阴润燥,养血补血,健脑安神,增强体力。

甜瓜果冻

材料:苹果和西瓜各250克,红樱桃适量,冰糖少许。

做法:1、将苹果和西瓜去皮并削成橄榄形备用,冰糖在锅上熬化放凉。

2、将成形的水果粒放在菜盘中,中心放樱桃,再放入琼脂凝固,食用时扣出即可。

特点:甜脆微酸,鲜艳夺目。

蜜饯苹果

材料:苹果250克,白糖和蜂蜜各适量。

做法:1、将苹果洗净去皮,切成四瓣,去核切成橘瓣形,用开水烫一会儿,盛漏勺中控干,放凉备用。

2、炒锅置火上放糖适量,用勺子不停地搅动,糖溶化成老黑色,随即将苹果块放入,同时倒进蜂蜜,在小火上烧5分钟左右,待汤汁浓稠,包住苹果即成。

特点:甘甜爽口,养颜美容,补心益气,防癌抗癌。

苹果莲枣

材料:苹果2个,莲子20克,红枣8枚,白糖50克,山楂糕、青红丝、蜂蜜和淀粉各适量。

做法:1、将莲子浸泡去莲心,红枣洗净去核,苹果洗净削皮,从蒂处挖出核和肉,装入莲子、红枣、山楂糕泥等配料,上笼蒸熟后取出。

2、炒锅置火上放入清水、白糖、蜂蜜熬化,用湿淀粉勾稀芡,浇在苹果上,撒入青红丝即成。

特点:果香怡人,健脾润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