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美腿秀出来 5种美腿瘦腿食物

2017/4/27 16:00

现在又到秀美腿的时候,如果还没美腿,那么将饮食结合瘦腿是很健康的选择,减肥别错过这5种瘦腿食物。

1、苹果

苹果是最多人会选的瘦身水果,因为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最棒的是还可以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当然,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专吃苹果的苹果减肥餐产生。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2、海苔

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裨益良多,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烤海苔

3、芝麻

芝麻中含有的亚麻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此外,芝麻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防止过氧化脂质对皮肤的危害,抵消或中和细胞内有害物质游离基的积聚,可使皮肤白皙润泽,使你的双腿更细腻光滑。

4、香蕉

很多水果减肥餐都少不了香蕉,因为香蕉含有丰富纤维质、维生素A、钾质和果胶等,所以可以有效地整肠,帮助排便。香蕉也有排除水分的效果,不但是最佳瘦身水果,也是吃了会让肌肤水灵灵的美颜圣品,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的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5、红豆

红豆又叫做赤小豆,所含的石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身脂肪。红豆减肥法适合各种年龄段减肥,是一种绝对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方法,值得试一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