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水煮冬瓜减肥效果好不,看完下面就知道

2017/4/24 16:32

很多想要减肥的女生都试过冬瓜减肥法,的确,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另外冬瓜中本来就不含脂肪,热量也很低,也就是说,对于减肥,冬瓜最好不过。

1.藕节冬瓜汤

配方: 藕节100克,带皮冬瓜200克。

制法: 冬瓜切块,与藕节共放锅内加水适量,煎煮20分钟,取汁即可。

功效: 清热通淋,利湿止血。清热凉血,利尿通淋。

用法: 每日1剂,分3次服完。

冬瓜汁是起美容排毒作用的。

2.冬瓜虾仁

材料:虾/海米也可以,冬瓜。

做法:

1、将虾去壳,去虾线,洗净,沥干水分放入碗内。

2、冬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小骨牌块。

3、虾仁随冷水入锅煮至酥烂再加冬瓜同煮至冬瓜熟,少许盐、鸡精调味后盛入场碗。(调味品尽量少放)

冬瓜口蘑汤

材料:冬瓜500克,水发口蘑100克,料酒、精盐、味精、湿淀粉、豆油、豆芽汤各适量。

做法:

第一步,将冬瓜洗净,去皮、去瓤,下沸水锅煮熟,捞出放凉水浸凉,再切成块;将水发口蘑去杂洗净。

第二步,炒锅放豆油烧热,放入豆芽汤、口蘑、冬瓜块、料酒、精盐、味精,用大火煮沸后,改为文火炖烧至口蘑、冬瓜入味,用湿淀粉勾荧,即可出锅装汤盘。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