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低卡不长肉!20款最佳减肥零食

2017/4/24 17:22

体重对于跑步来说至关重要,合适的体重会让你感觉更好,同时有助于身心健康,让你跑得更快、更远。因此,通过食品实现健康的减肥就显得格外重要。下面就为您推荐20种最佳减肥食品。

1自制的葡萄干麦片

说明:将麦片、一包葡萄干和脱脂牛奶混合在一起,这种简单的家庭食谱含有244卡路里的热量,能够为你提供大部分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增加你的蛋白质含量12克,并且能够为你提供天然纤维和糖源。和葡萄干麦片与2%的牛奶混合物相比,它将为您节省50卡路里、6勺的糖和5克的脂肪。

2青菜炒蛋清

说明:这种低脂肪、炒蛋的替代品只有255卡路里的热量,但能为你提供54克的高质量蛋白。首先,用低脂的Pam冲一下煎锅,然后把四个鸡蛋的蛋清倒进一个碗里,再加上半杯的菠菜和蘑菇,搅拌在一起。开火之后,待锅里的Pam起泡,将蛋清混合物倒入,直至煎到快干了。和正常炒两个鸡蛋相比,这会为您节省40卡路里、100毫克胆固醇和13克脂肪。

3摇一摇均衡饮食

说明:对于在早上喝的比较酷、美味而且营养丰富的饮料来说,在喝之前可以摇一摇。这种营养饮料含有180卡路里的热量,并且包含很多合成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和其他饮料相比,它会为您节省60卡路里和接近6克的脂肪。

4速冻水果冰沙

说明:你可以准备一些属于自己的富含抗氧化剂的水果冰沙,像跑步者布鲁斯-夏皮罗那样在过去几年减掉了30磅的体重。一杯冰的不加糖的蓝莓,1/2的香蕉和1/4杯的小麦胚芽,然后再加上水。和其他商店里卖的罐装冰沙相比,这种冰沙每两三杯就会为您节省200卡路里。

5天然酱烤百吉饼

说明:在冰冻的百吉饼上抹上自己喜欢的天然酱,烤一下就行了。和其他的百吉饼相比,它会为您节省160-360卡路里,以及超过10克的脂肪。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