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果蔬皮是抗氧化神器 女人护肤就用它们

2017/4/20 17:04

很多人吃蔬果时习惯将皮去掉,其实一些果蔬的皮有很不错的护肤功效。以下为大家介绍了四种果蔬皮的护肤功效,想要护肤的女人们,不妨都来看看,保证让你大开眼界。

1、葡萄皮

通常情况下,我们在吃葡萄的时候都会把皮吐掉,因为葡萄皮既酸又有些涩涩的口感,没有葡萄果肉那么好吃。但是,你知道吗?葡萄的皮当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它其中就含有一种基酚类化合物,有着极强的抗氧化功效,对于预防肌肤衰老、对抗氧化有奇效哦,所以,美眉们再吃葡萄的时候就不要吐葡萄皮了,不仅美肤抗氧化功效显著,对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都有一定的帮助。

2、苹果皮

你有吃苹果削皮的习惯吗?苹果是富含维生素C的一种水果,苹果的皮可是美容养颜的好选择,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花青素以及其他的多酚类的物质,可以抑制皮肤的加速衰老、令肌肤氧化的速度减慢。所以,美眉们在吃苹果的时候不要再削皮了哦。

3、白萝卜皮

白萝卜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蔬菜,在寒冷的冬季,我们常吃白萝卜非常的养生保健。而白萝卜的皮当中含有一定的抗氧化物质,对于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消炎杀菌、对抗肌肤氧化衰老都有一定的帮助。美眉们可以常吃白萝卜汤,不要削皮,连汤带萝卜一起吃掉,对抗肌肤氧化、保持非常年轻美丽、消除面部皮肤的水肿非常有效哦。

4、番茄皮

番茄富含维生素C,是美白护肤的佳品,而番茄的皮更是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这是一种抗氧化能力非常强的天然美肤物质,经常使用可以预防肌肤衰老和氧化。建议美眉们可以每天喝上一杯番茄汁,在榨番茄汁的时候可以直接洗干净,连同皮一起榨着喝,或者每天吃上一个番茄也是能够起到对抗肌肤氧化、美容养颜的效果的,记得不要吐皮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