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3种方法 吃出红润好面色

2017/4/20 17:12

面部皮肤常年暴露,有的人面色红润、面容整洁,有的人却面色晦暗、粗糙不堪。那么,如何做好这“面子”工程呢?其实要有好“面子”,吃也很重要。

1、规律均衡饮食皮肤需要各种营养物质,规律均衡的饮食能使皮肤健康滋润。规律是指一日三餐不能少,尤其是早餐不可缺。同时要注意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能暴饮暴食,“食至七分饱”就行;饮食宜清淡,不要大鱼大肉,不要过多进食甜、辛、辣、酸等刺激性大的食物,以免使人体缺水、少氧,毒素增多,影响皮肤健康。要适当进食蔬菜、水果、坚果,补充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2、适时补充水分每天喝足水,是美容护肤的基础。用现在流行的一句健康格言来说就是:不要饿了才吃、渴了才喝。如果能经常饮用大枣茶、菊花茶、枸杞茶、淡蜂蜜水等,既能补充水分,又能补益气血,对皮肤很有好处。

3、杜绝酗酒醉酒适当饮用红酒虽可改善血液循环,保持皮肤红润,但经常饮用白酒或酗酒、醉酒,则易导致面色晦暗、毛囊粗大,呈现枯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