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如何远离黑眼圈?绿茶芝麻不能少

2017/4/20 17:53

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黑眼圈呢?黑眼圈是很多上班族的困扰,同时黑眼圈也是很难去除的,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去除黑眼圈呢?为大家总结一些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和食物吧!

去除黑眼圈的食物

猪肝

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有助于提高造血功能。女性的黑眼圈问题其实很大成因是由于贫血,供血不足所致。所以做好补血,就能帮助有效的消除黑眼圈等症状。


青菜猪肝汤

绿茶

绿茶所含有浓缩多酚,能够有效抑制自由基对皮肤支持纤维造成破坏,是今日一致公认最有效的抗自由基因子。多喝低咖啡因的绿茶不仅能消除黑眼圈,还能帮助身体脂肪代谢,让人比较不容易有疲劳感觉。

胡萝卜

除了维生素E能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外,维生素A也有此般功效。胡萝卜就是增加维生素A摄入量的不二选择,它能维持上皮组织正常机能,改善黑眼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