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自制减肥茶,爱美人士都不陌生

2017/4/7 17:16

苗条一点能让你穿衣服更好看一点,而且显得更有魅力,所以有很多美眉为了瘦身尝遍了各式各样的减肥方法。今天我们就来试试这三款自制减肥茶吧。


说起减肥茶,相信爱美人士都不会太陌生。市面上的减肥茶产品种类多,至于功效也得不到保障,不妨选择自制,效果也不错。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有很多,比如运动减肥、针灸减肥、拔罐减肥、饮食减肥、埋线减肥、抽脂减肥等,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比较简单而有效的减肥方法,那就是喝减肥茶减肥。如果决定喝减肥茶减肥的话,不妨自制减肥茶。那么,最佳自制减肥茶有哪些呢?

最佳的自制减肥茶

1、山药决明子茶

这款茶属于中药减肥茶,主要材料为山药、决明子。具体的制作方法如下:第一步,将决明子和山药放入锅中炒熟,然后碾成细末。第二步,将粉末分装进茶包中。泡茶时,只要将茶包放入杯中,然后冲入适量的开水即可。山药决明子茶具有健脾、消脂、补气、利尿等功效。

2、绿豆菊花茶

绿豆菊花茶的主要材料为绿豆沙、菊花、蜂蜜和柠檬片。具体做法如下:第一步,将适量的菊花放入锅中,并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成菊花茶。第二步,关火后,将适量的绿豆沙、蜂蜜和柠檬片倒入锅中,并搅拌均匀即可。这款减肥茶能消脂、祛痘。

3、芦荟红茶

芦荟红茶的主要材料为芦荟、红茶、菊花、蜂蜜。具体做法如下:第一步,将芦荟肉取出,然后和菊花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后,用文火煮。第二步,待水煮开后,放入红茶包和适量的蜂蜜,均匀搅拌即可饮用。这款减肥茶具有润肠通便、利尿消脂的功效。

春季减肥方法

摄取多种新鲜水果

一直吃单一的水果短时间内是会瘦一点没错,可是营养没跟上,不仅对身体健康不利,而且也极其容易反弹。所以水果一定要多样的吃,水果大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有效的帮助润肠排便,帮助排出体内堆积的废物和毒素,让你越吃越瘦,所以水果要多吃,还要多样。

咖啡只喝黑咖啡

喝咖啡能瘦身没错,但只限于黑咖啡,而且还是不能加糖不能加奶精的,否则,别说是瘦了,没胖你就要偷笑了。所以减肥的时候,最好只喝黑咖啡,并且不能加糖不能加奶精,这样才能对你的减肥有所帮助。

每天补足2000CC水分

喝足够量的水对减肥中的你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水是身体各个机能运转必须的物质,缺少水分会让新陈代谢甚至是消化系统都慢起来,对减肥相当不利。所以每天一定要喝足够量的水,大约8杯250CC的水,而且多喝水还能帮助排出体内堆积的废物,有助瘦身。

得闲就踏青去

春暖花开,实在是个外出踏青的好季节。所以别窝在家里了,一有空闲就约上三五好友外出到户外踏青去吧。不仅能很好的释放压力,让心情变得更加愉悦,还能在游玩中,增加热量的消耗,让你更容易瘦下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