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8种食物帮你健康减肥

2017/3/29 16:58

经历过减肥的MM在和肉肉saygoogbay的同时可能又会苦恼另外一个问题。肌肤没有光泽,头昏眼花,有气无力,这是减肥带来的问题吗?没错,就是因为减肥,致使身体不能吸收足够的营养啦!那么,怎么才能既减肥,又保证足够的营养呢?告诉你一条捷径--多吃以下这8种食物,无论你是低脂减肥法的忠实用户,还是坚定不移的低碳水减肥者,这些食物保准让你既减肥,又健康。

1.生菜--补充蛋白质减肥中丢失的纤维素

我们市面上常见的球形包心生菜、皱褶奶油生菜,还有油麦菜,都是生菜的一种。和另一种常见的蔬菜白菜相比,生菜纤维含量更多,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此外,因为生菜叶中含有莴苣素,还有镇痛催眠、降低胆固醇、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

营养亮点:丰富的纤维素能补充吃肉减肥法中纤维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纤维。

补充建议:除了制作常见的生菜沙拉之外,还可以在冰箱里存储一些洗净剥好的生菜,在进餐的时候,或者想吃东西的时候都可以拿出即吃,随时补充。


生菜包

1 2 3 4 5 ... 8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