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9种食物是不可错过的护肤美容好帮手

2017/3/28 17:06

1、蜂蜜

美国戴维斯加州大学进行的研究结果显示,蜂蜜是一种健康食品,有助于提高人体内有益健康的抗氧化剂水平。促进皮肤红润细腻有光泽。戴维斯加州大学研究员海德龙·格罗辛博士日前在美国化学学会于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会议上,公布了她和同事们进行的这项研究结果。她说,在对25名志愿者参加的一项研究中,他们发现蜂蜜能够提高人体内的抗氧化剂水平。


大枣蜂蜜柚子茶

2、大豆

目前医学家们正在研制一种既有美容护肤价值,又避免一些副作用的外用美容用品植物雌激素制剂。这种植物雌激素是从大豆中提取出夹的一种类似异类黄酮的物质,被称作驻颜、护颜的健康使者。它有类似雌激素作用,而无雌激素的毒副作用如恶心、食欲不振、乳房肿胀、月经不调等,是美容抗皮肤衰老的上品。英美科学家经过研究,容颜俏丽、肌肤细腻、乳腺癌发生率较欧美低的奥秘,东方大豆制品为餐桌上的“贵宾”、“座上客”,而大豆(黄豆)恰恰堪称“雌激素之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