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超减脂的5种食材 减肥效果杠杠的

2017/3/27 16:34

吃什么减肥最好?这些都是超市里最常有的食材,帮助你减脂减肥:

1、竹笋  

竹笋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食用竹笋不仅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去积食,防便秘,还有预防大肠癌的功效。竹笋含脂肪、淀粉很少,属天然低脂、低热量食品,是肥胖者减肥的佳品。

2、绿豆芽  

有清除血管壁中胆固醇和脂肪的堆积、防止心血管病变的作用。经常食用绿豆芽可清热解毒,利尿除湿,解酒毒热毒,同时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

3、菠萝  

菠萝果实营养丰富,含有人体必需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烟酸(即维生素B3)等维生素,以及易为人体吸收的钙、铁、镁等微量元素。菠萝果汁、果皮及茎所含有的蛋白酶,能帮助蛋白质的消化,能分解鱼、肉,适合吃过大餐后食用。

4、陈皮  

陈皮含有挥发油、橙皮甙及维生素B、C等成分,它所含的挥发油对胃肠道有温和刺激作用,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帮助消化,排出胃气,还可减少腹部脂肪堆积。

5、乌贼  

乌贼脂肪含量很低,蛋白质含量高,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是减肥时的好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