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零食巧养颜

2017/3/24 11:55

事务多的而且感觉大脑疲劳的人可以多吃些花生、松子、杏仁、核桃、大豆、葵花子、南瓜子等含有胡萝卜素及超氧化物歧化酶等成分的壳类食物制成的小吃或点心。它们会阻止脑血管的病变而保护大脑,保证大脑的血液流量,另外,种子食物一般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E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尤其是含锌较多。人体缺锌会导致皮肤迅速生出皱纹,经常吃种子食物可以使皮肤光洁嫩滑。

脑力劳动者还应适当吃些甜食。吃点奶糖还能增加乳类食物的摄入量,并使皮肤柔软滋润。吃点巧克力也不错,最新研究表明,吃了巧克力后体内所产生的化学反应,使人心情愉悦,平添美丽,并能帮助控制胆固醇的含量,保护心脏。

水果是最好的零食,许多水果有益于美容护肤,如柑橘、橙子、柠檬、西红柿等,含维生素很丰富,能够增加身体对细菌的抵抗能力,减慢或阻止黑色素的合成,增白皮肤。
总之,适量地吃些零食不但不会使你身材臃肿,疾病缠身,还能让你延年益寿,美丽常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