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晚餐吃4种食物越吃越瘦

2017/3/2 11:02

正在减肥的人,晚上除了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外,选择适宜的食物也很重要。选对了食物,就选择了健康,就选择了加速减肥。晚餐吃什么减肥呢?女人减肥食谱怎么做呢?接下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供大家参考。

晚餐吃什么减肥?

1、燕麦

燕麦同样是晚餐的理想选择,研究发现在燕麦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比如像维生素B族、尼克酸、叶酸、泛酸、维生素E等,这些营养物质都具有很好的降糖以及瘦身的功效。除此之外适当的多吃燕麦还能够帮助我们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体内的垃圾毒素出去了,体重也就自然下降了。

除此之外在蜂蜜中还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这些纤维素可吸收人体的胆固醇并将其排出体外,可因此用燕麦片来做宵夜就最适合不过了。


燕麦羊肉粥

2、消化饼

超市中所卖的消化饼是以全麦、燕麦、麦纤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的,而所谓的消化饼其实仅仅是一个统称,里面还包括了全麦饼、纤维饼、高纤饼、燕麦饼、燕麦胚饼、纤麸饼等。在这些食物中都含有大量的纤维和酵素,它可以改善宿便从而起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