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是场持久战 注意饮食很必要

2017/2/24 09:12

减肥的时候能够吃什么?看看下面的介绍你就知道了!想减肥的MM,不妨试试以下的食物吧。

饮食减肥:水果

每天一个水果是必须的哦,而且对于减肥也是非常的有效,每天吃一个新鲜的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长期坚持下去的话,不但身材和肌肤都得到了极大的保证,而且还不容易生病哦。

饮食减肥:蔬菜

每天至少吃两种以上的蔬菜,无论是水煮还是蔬菜汤,至少有一盘蔬菜是新鲜的深绿色的,如果还能吃一些大葱、西红柿、芹菜那么是更好的,而且这样的吃法可以更好排毒清肠。

饮食减肥:素油

如果你一定要吃炒菜的话,那么油类一定要选择素油,比如橄榄油或是植物油都是可以的,而且植物油一般都是不饱和赘肉,可以保护你光滑细嫩的皮肤和塑造你的完美曲线。

饮食减肥:粗粮

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每天的米饭都换成粗粮饭,粗粮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但对人体的健康和减肥有好处,而且每天都吃粗粮的话,胃口也会变小哦,粗粮不但营养更对,而且更容易饱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