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补肾吃什么好?吃这竟可以壮阳

2017/2/23 18:14

用饮食的食疗方法来补肾,是最健康最有效的方法。补肾吃什么最有效果?要想补肾成功,改善日常饮食是最关键的问题。


葱烧海参

1.白果

白果是一种我们经常吃的坚果,炒熟后食用。吃什么补肾?白果就有补肾、治疗遗精的作用。中医认为,白果可以利尿,补气养身,对于肾虚的朋友,每天适量食用10克的白果,就可以起到治疗肾虚的作用。将白果烧熟后,应水煎,再加入适量的白糖,就可以食用了。

2.莲子

很多朋友都知道,莲子有清热解暑的作用,其实,莲子对于治疗肾虚也有明显的效果。吃什么补肾?适量的食用一些莲子,可以健脾,补肾,养心,最适合有遗精困扰的人群食用。莲子的食用方法很简单,莲子粥,制作方法简单,但是效果却很好。

3.海参

海参含有丰富的营养,富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吃什么补肾?海参可以起到不错的补肾功效。经常食用海参,可以抗衰老,美容养颜,调理你的造血功能,让你气色好。

4.干贝

干贝又称瑶柱,是一种海产品。干贝性平,可以滋阴养肾。吃什么补肾?对于肾虚、腰痛的朋友来说,非常适宜食用瑶柱来调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