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吃这些肉 低脂又健康

2017/2/20 17:40

脂肪的重要性

脂肪是人体必须的三大营养物质之一,还是构成身体细胞的重要成分之一,尤其是脑神经,肝脏、肾脏等重要器官中,含有很多脂肪。如果不摄入脂类,各类身体器官就会失去保护。

脂肪还是脑补必需品——人类的大脑其实有六成的是脂肪,所以完全不摄取脂肪,会减慢你脑袋的日常运作。

脂肪是提升免疫力必须的物质。人体的免疫系统为人体抵抗病菌、消除疾病,要依靠多元不饱和脂肪才能运作。一旦体内缺乏脂肪,免疫力自然会减退。而维持人体健康必须的维生素类,比如维生素A、D、E,均不能通过水分吸收,都要借助脂肪才能吸收。

除此之外,缺少脂肪会让我们的皮肤、头发变得干燥、黯淡无光,看起来气色非常差。

减肥要怎么吃油脂最好

1.平时适量吃,运动前后2小时不要吃!

2.想要瘦身塑形的,建议主要从食物中摄取油脂就够了,不要完全不吃油或者额外摄入明显油脂。

3.正常吃瘦红肉等可以补充饱和脂肪;饱和脂肪并不是完全的“坏”脂肪,它能提升血清睾酮的水平,对增肌健身者有利。

3.日常饮食中鱼虾贝、坚果等可以补充不饱和脂肪。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