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最新蓝莓减肥法 助力脂肪燃烧瘦得快

2017/1/24 14:18

蓝莓,意为蓝色的浆果之意。一种是低灌木,矮脚野生,颗粒小,但花青素的含量很高;第二种是人工培育蓝莓,能成长至240公分高,果实较大,水分较多,花青素含量相对偏低。全世界分布的越橘属植物可达400余种,原产和主产于美国又被称为美国蓝莓。每100克蓝莓中含58.00大卡(242千焦)热量。

蓝莓是保护视力的最佳水果,富含大量超级的抗氧化物俗称OPC的花青素,被国外专家称为「抗氧化之王」蓝莓果实中还含有尼克酸、SOD、黄酮等特殊成分,具有良好的防脑神经老化、强心等保健作用。

蓝莓的减肥吃法:

1、直接食用。食用蓝莓的最佳时间可以是在早餐的时候当做一种早餐来食用,通常可以搭配起司三明治来食用。在午餐、晚餐半个小时之后也是食用蓝莓的最佳时间,这时候吃蓝莓,不但能够为身体提供各种营养,还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

2、将蓝莓榨汁,做成蓝莓汁来饮用。这样也同样有减肥瘦身的功效。但是蓝莓汁的功效却往往比不上生吃蓝莓,因为蓝莓的表皮也是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同样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

3、蓝莓奶香麦片粥:

首先煮3人份的白米粥;蓝莓洗净,煮粥的时间把它放进冰箱冷藏一下。

牛奶适量,具体的量根据自己的接受程度而定,没把握的话可以边放边尝,觉得可以了就行,免得一股脑倒进一袋。

麦片适量,还可以再加些葡萄干,随意就好。

粥煮到粘稠加入麦片略煮,然后关火。加入适量牛奶,让粥变成奶白色,吃起来有淡淡奶香味,再根据口味加入冰糖.晾至温热就好。白米粥里加牛奶,味道口感都很好。

选喜欢的容器盛入奶香麦片粥,然后从冰箱取出蓝莓,不需全部倒进粥里泡着,可以一边喝粥一边撒蓝莓。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