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口味太重水肿 3招摆脱水肿型肥胖

2017/1/24 11:20

现代都市有水肿型肥胖烦恼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缺乏锻炼,饮食不规律,加上久坐办公室全身血液不循环,很容易就造成“虚胖”。水肿型肥胖不仅让外形不美观,对身体健康也十分不利,下面就让我们了解并摆脱这恼人的“虚胖”吧!

都市女性活动量少,饮食习惯不规律非常容易出现水肿型肥胖,明明体重别比别人轻,但是看起来却别别人胖。水肿型肥胖主要表现为四肢沉重、腹部经常有饱胀感,并且手脚总是。 肿肿的,尤其是大腿、臀部和腹部。

很多人常说自己是“喝水都会胖”的体质,这一类人容易腹泻,吸收能力也差,拉肚子拉掉了营养素,身体的有害物质也难排除,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水肿型肥胖。最常见的是臀部和大腿浮肿,也就是所说的“下半身胖”的人。这是因身体的排水功能教差,多余的水分在体内积聚所造成的肥胖。

①水肿型肥胖的特征

A.早上起床后双手握拳,如果感到手指与手指之间有肿胀感或是肌肉阻碍就是水肿了。

B.用手捏自己腰上的肉,感觉软的是水肿型肥胖,感觉硬一点是脂肪型肥胖。

②出现水肿型肥胖的原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