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饼干什么的真不能吃 热量太高了

2017/1/23 16:27

经常听减肥的朋友和我说,吃得不多,但是就是瘦不下来。为什么呢?

我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其实吃得分量不多≠吃的热量不多哦。

一小包饼干:19.5克

热量是2316千焦/100克,换算成大卡,就是2316/4.18=554大卡/100克啊。

脂肪含量是33.1克(超级超级高,吃下去,身体毫不费力,就直接储存起来成为你的肥肉了!!!)

这一包19.5克的饼干,热量就是108大卡了。几乎相当于半碗饭了!!!!

好吓人啊有木有。

如果你,一个下午,嘴馋,吃了两包饼干,ok,216大卡顺利下肚,相当于吃了一碗饭了。但是关键是因为体积小,吃下去没有感觉到饱,不满足啊。你还会继续吃其他东西的。

这就是很多人觉得自己吃得不多但是减不下来的原因。吃的都是体积小热量高的食物。热量超标了肚肚还不满足。

所以,综上所述,如果你想吃零食,建议用水果、酸奶这些健康的食物代替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