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啤酒美容小窍门,效果好得不得了!

2017/1/23 13:51

只知道啤酒能喝,殊不知它的美容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可是,如何用它护肤呢?想知道的赶紧来看看吧!

1. 啤酒洗脸

直接在温水里加入少许啤酒,洗完后再用双手自我按摩,直至面部徽微发红为止。

功效:令肌肤光泽光彩有弹性。不要以为啤酒洗脸后,会沾上一身酒味,被人误以为嘴酒。其实不用担心,啤酒洗脸后,用普通化妆水或爽肤水拍脸。再涂上平时用惯的面霜,淡淡的啤酒味道可就一点也没有了。

方法:啤酒和水以1:2 的比例掺入浴缸,泡澡20分钟。

功效:安抚情绪及养颜美容。在啤酒蒸气的作用下,我们会感到压力全消,浑身上下说不出的轻松。

Tips:采用欧洲的醇厚型啤酒,效果最好。因为它里面不含有碳酸盐。

2. 啤酒面膜

方法:将一用棉纱布浸入啤酒里约3分钟,然后将纱布轻轻拧一下,展开敷在脸上30分钟。

功效:滋养肌肤,促进新陈代谢。啤酒中的蛇麻子是一种清凉剂,有预防青春痘的作用,还能紧致肌肤,缩小毛孔。坚持每周1-2次敷用啤酒面膜,能够让我们脸上的毛孔缩小,肌肤一天比一天更光滑有弹性。

Tips:可以将纱布反复在啤酒中浸泡,保持纱布的湿润。过敏性肌肤要慎用此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