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过敏性肌肤如何快速祛除痘痘

2017/1/16 13:23

痘痘又叫“暗疮”或者“粉刺”,是痤疮的俗称。一般来说,青春期时是痘痘的高发期,这个时候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并且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因此毛发和皮脂腺堆积许多物质使油脂和细菌附着,进而引发炎症,导致肌肤红肿。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青春痘”。

但是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成人痘”也越来越多。有很多人本来皮肤非常不错,却突然间长了一脸痘痘,而且不论用什么保养品都没有好转的迹象。

这个时候就要从内在去调理了:给自己放一个假,尽量放松精神,不要让坏情绪一直跟着自己。当这些压力紧报都解除了,痘痘也自然会平复了。

敏感痘痘肌要用对3种护肤品

1.清洁产品

对任何肌肤来说清洁都是最重要的。正确的使用温和有效的清洁产品能够有效清洁附着在肌肤表面的细菌和污垢,杜绝它们附着在肌肤表面,堵塞毛孔,引起肌肤炎症。

2.含有水杨酸成分的产品

油溶性的水杨酸能够有效溶解毛孔里的污垢,帮助清除黑头,避免毛孔堵塞,从毛孔内部解除长痘痘的威胁。

3.具有抑菌和消炎作用的去痘印面膜

痘痘爆发的最后状况就是皮肤表面红肿、发炎。具有抑菌和消炎作用的产品能够快速消灭引起皮肤红肿的细菌,并且快速平复痘痘,缓解发炎状况。如果是急救的话,最好选择这样的祛痘产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