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4种减肥食品健康吃法 只有知道了才能瘦

2017/1/7 18:01

蘑菇、香蕉、木耳等都是很强效的减肥食品,可是你知道要怎么正确食用才有效吗?今要大家了解的就是4种减肥食品的正确和健康的吃法!

 
小鸡炖蘑菇

1、蘑菇

功效优势:

蘑菇含有大量无机质、维生素及蛋白质等成分,作为减肥食品最优秀之处,在于它含有高于所有植物的纤维素,可以防止便秘,这一点对瘦小腹很重要哦,蘑菇还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

而且蘑菇属于低热量食品,几乎没什么热量,不用担心食用过量的问题。菌类还有解毒作用,帮助各种有害物质排出体外,使身形轻盈苗条。

健康吃法:

如果每餐用100克蘑菇代替炒饭之类的主食,并且坚持一年,就算饮食结构不做任何变动,可以少摄入1.8万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两公斤脂肪。

要知道,减去两公斤体重不难,但要减掉两公斤脂肪,可能需要你在健身房苦练几个月。但记住是代替主食,而不能额外再吃主食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