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苹果醋能减肥吗

2016/12/5 17:50

苹果醋能减肥吗?大家千万不要一味苹果醋就是我们厨房里的调味品,其指的是以苹果汁经过发酵而成的苹果原醋,再兑以苹果汁等原料而成的饮品。苹果醋酸中带甜,喝起来非常爽口。苹果醋可保健养生、美容养颜以及改善疲劳等。其实苹果醋还具有减肥功效哦,它可以使体内过多的脂肪转变为体能消耗掉,提高新陈代谢速度。下面介绍下苹果醋的一些食用方法:

 
苹果醋

苹果醋能减肥吗

1、苹果醋加牛奶 。在牛奶中,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苹果醋的酸度,通常加入1~2匙果醋在牛奶中搅拌即可。在苹果醋里加入牛奶可防止肌肤老化、干燥。而果醋可帮助血液循环顺畅,将营养素确实送达细胞。 两者搭配不必过于担心糖分的摄取问题。对肥胖朋友具有良好的瘦身效果。

2、每天吃完饭后半小时喝2口,大概50ML就行,中餐和晚餐后喝,不要喝多,有助于消化可减肥。但不提倡单喝苹果醋或是高浓度的,这样会很伤粘膜和胃。

3、苹果醋(不要用醋酸浓度特别高的,对食道有伤害)要跟蜂蜜对比喝会有减肥效果。苹果醋4:1蜂蜜(用饭勺计量)。吃几次是没有什么效果的,要一天2~3次。

苹果醋能减肥吗?因为人在正常情况下,胃液的PH值在0.9—1.8之间,也只有保持胃液的PH值在正常情况下才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所以说过多的食用苹果醋会影响人体的消化功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