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慎吃 5种最长肉食物排行

2016/12/5 17:51

如果我们想要保持好的身材,那么就一定要注意管住自己的嘴,因为都是因为自己平时饮食不注意到时肥胖的发生,有一些食物吃一口能够让你胖10斤,看看这些食物你有没有在吃吧!

1、巧克力饼干

每天吃6片, 热量302cal,一年发胖14公斤

饼干含有的糖分和油脂非常多,经常吃饼干是会导致肥胖的,饼干是饱腹的好食物,而巧克力饼干更是很多人的最爱,它既有巧克力的甜味,还有饼干的酥脆,确实是美味的好零食。然而巧克力饼干中含有大量的糖和油脂。如果您每天,都用巧克力饼干来满足嘴馋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时间,就会胖7公斤,如果这样持续一年,就会有14公斤的肉跟着您一起移动。美味的背后却是高热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还会让人快速老化。

2、灌装果汁

每天喝一罐500ml,热量255cal,一年发胖12公斤

灌装的果汁当中含有的糖分非常多,如果经常喝可能会导致发胖。果汁虽然是水果的衍生品,但是在做成果汁的过程中,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都已经流失。而仅剩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光照的因素而减少。如果仔细看罐装果汁上的标示,就可以发现,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浓缩还原,而且也加了许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认为喝果汁比较营养而天天来上一罐,果汁里的高糖分会让您在一年之后增加12公斤的体重。

3、可乐

每天喝一罐375ml,热量168cal,一年发胖8公斤

夏天的时候喝一杯冰镇可乐非常的过瘾,但是经常的喝可乐也会导致发胖,可乐是最有名的碳酸饮料,平时还可以拿来做菜。但其实,可乐是很容易发胖的,吃完以后会胀肚,而且它的重口味还会让人吃下更多食物。此外,可乐还含有咖啡因,容易让人上瘾。只要你已经有了一天一罐可乐的习惯,那么你一年后将会发胖8公斤。

4、啤酒

每天一瓶啤酒,热量240cal(600ml),一年发胖7公斤

现在人们聚会是离不开啤酒的,但是你知道吗?经常喝啤酒是会导致发胖的哦,朋友一起聚餐或是在唱歌的时候,啤酒更是免不了的助兴角色。不过,一天只喝一罐啤酒,一年之后却会换来7公斤的体重。这也就是为什么啤酒会有液体面包的称呼,而且常喝啤酒的人也会换来一个沉甸甸的啤酒肚。啤酒里面除了热量之外,几乎不含任何的营养素,所以除了让您发胖之外,对健康没有任何帮助。如果您想要品尝啤酒的麦香,最好还是浅尝即止,不要养成每天喝啤酒的习惯,也不要在睡前喝啤酒,因为啤酒有利尿的作用,睡前喝就会造成大量的水份聚积在体内,也会造成夜晚频尿的现象。

5、炸土豆片和薯条

坚持吃4年炸土豆,热量132cal,增重1.5公斤

炸土豆片当中含有的脂肪和热量非常多,经常吃的话,会导致发胖,一项研究数据表明,这两个相当受欢迎的小零食已经荣登长肉排行榜冠亚军。炸土豆片如果坚持摄入4年,能够增重3.4磅;而薯条会让人增重1.7磅。

上面的这5种食物都是非常容易发胖的食物,其实还有很多,例如一些油炸的食物,例如巧克力等等一些零食都会导致发胖,如果我们想要保持好的身材,就一定要注意积极的避免这些食物,祝您生活愉快!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