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长痘痘远离这些食物

2016/10/26 09:45

根据2014年12月《美国皮肤病学会杂志》的综述文章Dietindermatology(这篇文章概述了饮食对主要几种皮肤病的影响),主要的观点是:

许多随机对照试验提供了生化和组织病理学的证据,证明了低血糖指数对痤疮病人有益,也就是说,要少吃高升糖指数的食物,比如精米、精面。

观察性实验表明牛奶或奶制品会提高痤疮的风险,但需要随机对照实验的数据证实。其他食物缺乏足够的数据证明与痤疮的相关性。

所以建议经常长痘痘的人选择低碳水化合物食物(少吃主食,适当吃杂粮),尽量控制奶制品的摄入量。

以前巧克力与痤疮的相关性被否定了。但是在2015年皮肤病学研究学会的年度会议上,有研究小组提供了相关性证据。因为这篇文章发表早于会议,所以没有包括这部分内容。想控痘的话,建议少吃巧克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